要是他沒有跟我結婚的話,我想他應該現在所交的女生也蠻多的吧

愛上了一個情場老手,我是非常吃虧的。因為還要做出什麼事情,都是非常專業的。所以要是我沒有仔細的去了解的話,有可能就會被他給欺騙了。所以我沒有辦法當一個情場老手,因為我從以前就不是一個很愛玩的女人,所以要是真的想要跟我老公拼的話,那麼我可能還要再年輕個幾歲,才能夠學習他夠資深的愛情但是現在我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已經嫁給他了,當然嫁給了他,就已經是定案的事情了,所以我就不可能再去任何的男人。但是就是因為我這個男人讓我感到非常的不放心,因為從以前他就是一個情場老手,所以我就不知道他現在到底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因為他是一個很會拉女人心的一個男人,所以我就很擔心,他現在會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呢?我現在才會想要找新竹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調查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嗎?因為他曾經就是愛情的情場老手,一次可以交往好幾個,要是他沒有跟我結婚的話,我想他應該現在所的女生也蠻多的吧,而且應該也換了好幾個去了。所以我就非常的擔心他現在會不會還是這樣子的人呢?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私底下調查看看,究竟他有沒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要是他有做出背叛我的事情的話,那當然我一定要跟他攤牌了,因為這是我的婚姻,現在不是只有交往而已,已經是婚姻了,所以婚姻當然不能夠有背叛的事情發生。是他想要做出背叛我的事情,那一定要跟我先談好離婚的條件,那麼他要去做再去做,這樣我才不會再去管他。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