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請偵探調查她看看,因為我覺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才會想要知道

他說他想要調查女朋友,因為他女朋友他最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都是沒有接到電話的,他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而且很奇怪的是,如果他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她總是都是在外面很常出去!所以現在他才會請新竹私家偵探幫他調查看看他的女朋友,到底私底下的生活究竟都是在做什麼?因為他覺得,他已經夠忙了,因為他的工作量越來越大了,這個其實也是件好事,因為他的上司漸漸的開始賞識他,有意要把他的職位給升上去,他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個是上司偷偷告訴他的,要他再努力一點,雖然工作越來越多,但這個是我突破自己的方式,撐過了這個以後,以後我的人生就會充滿著順遂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當然會好好的努力加油阿。於是我就把這個好消息說給我的女朋友知道,我的女朋友那個時候也很替我開心,要我好好的加油!後來我只要在忙碌空閒的時候,我都會打電話給她,因為她是一名大學生,她的時間很有,因為我都知道她什麼時候是有上課的,所以我都盡量避免那個時候打電話給她,因為我知道她那個時候是不會接的。於是我就在她沒有課的時候才會打電話給她。但是很奇怪的,她總是沒接電話的次數還比有接電話的次數還要多,我就覺得很奇怪。後來就算她有接電話,她的人總是都是在外面,而不是在宿舍,她很常出去,我就覺得她最近真的多了很多的奇怪,所以才會想要請偵探調查她看看,因為我覺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所以才會想要知道!我很擔心她會不會因為我的忙碌,而開始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而我最後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