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是日後我不在了的話他的個性還是不是這麼的隨便呢

到底有沒有說謊,我找新竹私家偵探調查一下就知道了。他跟我說他現在要把錢拿去投資一筆生意,我就問他這間公司在哪裡,是在經營什麼的?但是他就是不想要明確的跟我說,而且就算有說也是說的非常的模糊。他還以為,這樣子呼嚨過去就好了嗎?還以為我這個媽媽是非常好的嗎?他說什麼我都會相信,而且不會去調查他?所以這件事情我的兒子就是做的神神秘秘的,讓我不得不去了解一下,他到底是把錢投資到哪裡去了?因為我兒子做事情就是相當的衝動,所以讓我覺得要是沒有把他跟緊一點的話,他有可能就會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他跟我說他現在要投資一筆事業,我就問他說這間公司在哪裡?是在做些什麼的?他回答我的話都非常的含糊,所以讓我覺得可能連不知道到底是在說些什麼。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我不能不去了解一下,因為都知道自己的兒子是什麼樣子的個性,要是沒有把自己兒子的給跟一下的話,有可能兒子就會做出了錯誤的事情出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找新竹私家偵探幫我調查一下,因為兒子說要投資公司在新竹,所以我就覺得有必要找新竹私家偵探調查一下,究竟兒子投資的事業是在做些什麼的是不是騙人的?這些部分我都是要非常的清楚,兒子說的不清不楚的,所以我當然就要大費周章的去了解了。我兒子的個性,從小到大現在都一直還沒有改變,我真的對他非常的不放心。我真的不知道要日後我不在了的話,他的個性還是不是這麼的隨便呢?我兒子真的是一個讓人家非常沒辦法放心的人。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