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要是沒有處理的話,那麼我肯定會相當的吃虧

 

我是寫出這本書的作者,但是我卻沒有辦法享受到這份榮耀呢

我擁有這個書籍的著作權,但是我卻沒有辦法使用我的作品,因為我的公司一直都想要控制我生產出來的作品,所以我就覺得非常的生氣,為什麼要這樣子壓榨我呢?我為公司工作是非常賣命的,我所著作出來的作品是我的心血,所以作品銷售得好,當然我也能夠享有這份榮耀的。但是這份榮耀公司要全部都拿走,我就覺得相當的生氣,為什麼我是寫出這本書的作者,但是我卻沒有辦法享受到這份榮耀呢?而且得到的好處居然都是我公司拿走了,這樣子的狀況公平嗎?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非常的不公平,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是我自己的著作,我當然就是想要好好的保護著,因為是我的作品,是我用的心血所著作出來的所以當然我就一定會好好的保護我的東西。但是我的公司非常的可惡,居然會想要把我所發明出來的東西,所著作出來的作品全部都給拿走,而且公司說什麼我就要聽什麼,我覺得這樣子對我真的是非常的不公平。就算我是公司的員工,也不能夠讓我吃這麼大的虧吧?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過分,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要是沒有處理的話,那麼我肯定會相當的吃虧,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自己吃的這個虧,該處理我就要處理,不然的話到時候肯定我所著作出來的東西,還是會被我的公司給拿走,這一點我真的是非常的沒辦法接受。相信要是有徵信社協助的話,我肯定可以把這些公道給討回來,可以的話,我不會再想要待在這間公司為這間公司工作了。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