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跟了他那麼多年了他現在才想要做出外遇的事情不會太扯嗎

她老公都已經中年的年紀了,現在居然還會想要外遇。所以現在才會想要新北市徵信一下,想要了解他的老公究竟是有沒有做出背叛的事情來呢?因為她的老公已經年紀不小了,居然還會想要做出外遇的事情,讓真的覺得非常的可疑,兩個人真的已經到了這種不信任的程度了嗎?真的很不想要這個樣子,但是就是因為的老公讓產生了不信任感,所以才會想要在新北市徵信看看。因為她的老公,現在讓懷疑對某個女生有感覺,所以這種非常害怕的事情,絕對不能夠讓老公後來有這種事情發生。都已經快要當爺爺了,怎麼還可以做出這種讓後輩笑掉大牙的行為呢?我是他老婆,當然非常的明白他現在的心裡面在想什麼,所以就是因為發現的樣的行為之後,所以我才會覺得不得不去調查這件事情的真相。因為她的老公知道,是真的想要變的話,絕對是會變的,所以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找出他到底有沒有外遇的證據,有的話,那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要我在這個年紀跟他離婚我也是可以的。只要有對不起我的話,那麼我也絕對不會讓他好過的。都已經跟了他那麼多年了,他現在才想要做出外遇的事情不會太嗎?這件事情,應該是年輕的時候才會發生的事情,但是現在他居然會有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都已經要當爺爺了,孫子都已經要出來了,現在是發生了這種事情的話,那整個家一定會愁雲慘霧的,所以我不能夠讓孩子出來以後才發現這個問題,有的話,提前就要解決了。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