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挽回老婆現在非常生氣的心呢

我知道我對我老婆說話真的是太過分了,每次在別人的面前,總是會說老婆非常的笨,總是會說老婆,很不會打扮自己,總是說一些對老婆非常不敬的話,老婆那時候都不會怎麼樣,所以我才會那麼繼續放肆。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的糟糕,一想到那時候對老婆這樣子,我就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因為現在老婆說要跟我離婚了,我問為什麼,跟我說:因為已經忍受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我都不懂得去尊重,所以覺得已經忍受夠久,所以現在不想要再繼續跟我在一起了。我聽了之後,真的是相當的難過,我就跟:這也只是跟他開個玩笑而已,沒有必要那麼認真吧?後來就跟我說:要是今天換作是跟別人說這樣子的話,跟別人開玩笑說我怎麼樣,難道我都不會生氣嗎?後來我聽到反問我這句話,我就沒有話可以說了,我就悶悶的,不敢回答的話。其實我知道,自己真的是做得非常的過分,因為我也知道每次我說出來之後,我老婆的臉色總是會非常的不好,但是那時候也不會頂撞我什麼的,也不會非常生氣讓我看到,所以我就覺得說這種話,老婆應該是不會怎麼樣的。但是沒想到,都把這種事情一直積壓在自己的心裡面現在這是爆發的時候了,所以才會跟我說要離婚。這件事情真的來得太突然了,因為從以前都沒有爆發過,現在突然的爆發了,就突然跟我說要跟我離婚,這種情況,真的是讓我沒有辦法去招架的住。所以我現在想要跟老婆婚姻挽回,我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挽回老婆現在非常生氣的心呢?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