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手機一直的換,也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會搞得這麼的神秘

我這個弟弟,總是不學好,現在人又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每天都只會搞失蹤,讓我這個做哥哥的,都沒有辦法好好的放心。所以現在我想要尋找我的弟弟,因為他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爸爸媽媽也非常的擔心,所以我覺得務必一定要找到弟弟。但是我現在也想要請徵信社幫我做尋人調查的動作,因為找到弟弟之後,我也想要調查他現在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到底在做些什麼工作呢?因為弟弟做的任何事情都不想要讓我們知道,所以那當然我們就會非常的擔心他了。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家人,關心還是一定會的,雖然他不想要讓我們知道,但是我們也不能夠因為他不讓我們知道,我們就不再去追問,就不再去調查了,是這樣子的話,以後要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我也會非常難過的。所以我就希望弟弟的整件事情我都能夠知道,我想要好好的掌握他的一切,畢竟是自己的弟弟,我身為一個哥哥,也必須是要關懷的。所以我才會後來想了想,還是找徵信社好了,這件事情我沒有跟我的爸爸媽媽說,因為要是讓爸爸媽媽知道我找徵信社幫忙的話,他們三不五時一定會問我進度到,這樣子的話,只是讓他們更加的擔心而已。所以我就還沒有跟爸爸媽媽說,就讓他們先這樣子過日子吧。等到事情的答案真的出來了之後,要是真的沒有什麼不好事情的話,跟爸爸媽媽說這件事情,這樣子我想應該是會比較好一點的。還好徵信社有尋人的服務,不然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我的弟弟。因為他手機一直的換,也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會搞得這麼的神秘。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