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自己想,該處理的事情就要去處理

 

不管什麼友情了,該處理的事情就要處理,不然我就是被他給騙了

他真的很不想要把事情搞成這個樣子,但是對方就是因為沒有把錢還給他,所以他才會這麼的生氣。現在讓他找不到對方的人,所以他當然會非常的生氣想要把這個人給找出來。所以現在委託給徵信社,是他最後能夠走的一步路,要是沒有把這個人盡快給找出來的話,那麼他不知道這件事情究竟還要拖多久的時間?所以今天這件事情他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處理,因為他知道徵信社有債務尋人的服務,所以要是委托給徵信社處理這件事情的話,他相信這個人一定很快的就能夠找出來,這個人找出來之後,當然就可以逼迫他盡快的把錢還給我了。因為這些錢本來就是我的錢,所以這個人把我的錢給拿走就是不對的事情。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為自己想,該處理的事情就要去處理,不然我也不想要把事情鬧得這麼難看啊,大家都是朋友,而且那時候我也是心甘情願地借給這個人錢,所以就是因為大家都是朋友,所以我才會不想要把事情鬧得這麼難看。但是對方就是把我的錢給借走了之後,人就消失了不見蹤影,當然我就會生氣。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到要找徵信社處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有心想要把我的錢給騙走,所以我當然不可以讓他這麼的做,一定要讓他盡快的把錢還給我,不然的話要是他一天沒還給我錢,就算他到了天涯海角,我也一定不會放過他的。因為要是這麼容易的就放過他的話,那麼我不就吃虧了嗎?所以當然我就是一定要為自己想,我現在不管什麼友情了,該處理的事情就要處理,不然我就是被他給騙了。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