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筆錢不是要救濟他的,而是要借給他的

 

要是沒有把這個人給揪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不甘心的

那一天我跟他約好了要見面,他說他要把錢還給我了。但是後來我著等右等,還是等不到他的人。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就相當的生氣,他這個人怎麼可以言而無信呢?所以就因為這個人當下言而無信,所以我就非常生氣去他們家找他了。但是沒想到他的人已經消失不見蹤影了,連租房子的地方也退租了。所以我相當的生氣,他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呢?我這麼的相信他,還以為他真的是會把錢還給我,但是沒想到,他居然騙我了,根本就沒有要還給我錢,真的是太過分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得要找徵信社幫助我了,因為我要進行債務尋人的服務,要是沒有把這個人給揪出來的話,那麼我一定會非常不甘心的。就因為這個人是租房子在外面住,所以我要找他的人就相當的困難。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尋人,因為我要找這個人一定是非常的困難,他沒有留下任何的線索,一個租房子在外面的人,怎麼會有線索可以尋找得到呢?所以我就一定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了,因為徵信社在尋人方面是相當厲害的,所以我相信徵信社幫我找他的人,一定很快的就可以找出來的。找到之後,我當然是要他盡快的把錢還給我,這筆錢不是要救濟他的,而是要借給他的,所以當初他說好那一天要還給我錢,但是卻讓我空等待,而且後來又搬了家,非常的明顯,這個人就是不想要還給我錢了,已經對我言而無信了。所以我當然不能夠再對他這麼得好,必須要還的錢他還是要還,所以這種人我是絕對不會對他太好的。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