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想說為了不要讓爸媽這麼的傷心,就決定要把哥哥給找回來

他很不能原諒他自己的哥哥,居然會這麼的大逆不道,因為他說他的哥哥居然會說他的爸媽是一個很碎唸的老人,他聽了就很火大,就跟哥哥說如果他不愛這個家就出去阿,後來哥哥就真的出去了但是爸媽後來請求他找徵信社的嘉義私家偵探找哥哥,因為他不想要看我們兄弟兩這樣的爭吵下去,要他能找他的哥哥回來,不要跟哥哥計較。就因為那天哥哥很過份,找了朋友回來到家裡面,而且還玩到三更半夜還不睡覺,甚至還吵到了爸媽,說到哥哥這些朋友真的很奇怪,也很不尊重朋友的家人,還這樣的玩到這麼的久,而且還大小聲,哥哥也不會制止他們的行為,就在房間玩得很嗨於是我就很受不了的,隔天等哥哥的朋友走後,跟哥哥說怎麼可以這樣的不尊重自己的家人,如果還吵到了鄰居怎麼辦?於是哥哥就跟我說我們都是老人嗎?怎麼會有這麼古老的想法,而且我和爸媽一樣都是很愛碎唸的老人於是我聽到了這一句話,我就很生氣的跟哥哥說,如果他看不習慣的話,那他就搬離這個家阿,不要再回來這個家,依賴這個家所以就是因為這樣,哥哥就離家出走了,哥哥這個舉動真的是傷到了爸媽,爸媽也叫我不要再跟哥哥吵架了,不然他們會很難過於是他就想說為了不要讓爸媽這麼的傷心,就決定要把哥哥給找回來,不是他已經原諒哥哥了,而是他看在的爸媽請求他的份上,才會想要這麼做的。他真的覺得哥哥很不會想,其實他的心裡面也覺得哥哥自己出去闖蕩也是很好的事情,至少他出去外面以後,說不定也會學著長大,以後就不會再這麼幼稚了。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