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她們兩個之間,我就像只是個第三者,他們兩個人才是真正的情侶

今天我們徵信社來了一個很高挑的男子,他說他是一個打籃球的國手,今天來是有事情想要請我們幫忙,就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人,所以才想要找我們徵信社他說不久後他就要出國去比賽了,但是他最近覺得他的女友和自己的好朋友走的很近,他很怕他們兩個會在他不在的時候就擦出愛的火花,所以想要請我們找嘉義私家偵探跟蹤調查。因為他說這個女朋友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的,那時候他的朋友圈裡只要有交女朋友的話,都要把女朋友介紹給各個朋友認識,所以他就把女朋友介紹給朋友認識後來就有一個跟女朋友還蠻合的來的朋友,他很常和我的女朋友聊天,而且兩個人的互動好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而且都不會在乎我有沒有在旁邊,就這樣玩起來了有時候我看了很吃味,但又不能表現出來,只能偶爾的去打個岔一下,在她們兩個之間,我就像只是個第三者,他們兩個人才是真正的情侶,所以我就很擔心自己出國去比賽的這段其間,他們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所以我就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我跟蹤他們我出國的這段期間,看他們是不是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如果有的話,請馬上通知我,在回國的時候,我就會盡快的處理我的感情問題。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這種事情發生,一個是我的女朋友,一個是我的朋友,要是他們兩個人真的做出這種對不起我的事情,那麼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再怎麼說,朋友妻不可戲吧,這種道理我這個朋友應該要能夠懂的。要是他真的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這個朋友我以後也不會想要了。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