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急:電梯還沒來就拚命地徵信社按牆上的按鈕,然後飛快地跨進電梯;電梯還沒停穩就不停地拍門,等門一開就一頭栽了出去。 沉著:站在離電梯幾米的地方和人聊天,看到電梯門開了才慢慢地走進去;電梯停下好一陣門也開了很久了才不緊不慢地從電梯裡走出來。 健忘:進電梯後望著整排按鈕出神,忘了自己要去幾樓,直到電梯門關了,還在那搔腦袋。 莽撞:飛快地跑進電梯,拉下了一半褲鏈,一抬頭,突然臉色變紅,對電梯裡的其他人說道:「對不起,我以為這是洗手間!」然後又飛快地跑出。 無地自容:在電梯裡憋了半天,終於還是放了一個響屁,周圍的人都在看著你。 不露聲色:在電梯裡憋了半天,終於放了一個幾乎無聲的屁,周圍的人被熏壞了都在猜測是誰,而你依然面無表情。 咬緊牙關:一進電梯,就發現想要放屁,但是考慮到自己在同事面前的形象,而且為了努力避免尷尬,就一直一直一直地憋著。 傲慢不遜:一進電梯,就放了一個屁,周圍的人都用眼睛看著你,你也用眼睛和他們對視,過了許久,你冷冷地說道:「是我放的。」電梯門開了,你依然面對著眾人和他們對視著走出電梯,然後非常用力地扭頭走掉。電梯裡的人則敢怒而不感言。 孩子氣:一進電梯就搖頭晃腦,唱著《東北人都是活雷鋒》,等到大家都進來了,你才按按鈕,然後掰開你後面的人群說:「對不起,讓我靠在後面,我到35層。」靠在後面之後,你又高聲地唱起:「俺們這噶都是東北銀……」一邊還用手敲著電梯打著拍子。 萬無一失:和一對母女一起等電梯。小女孩突然問媽媽:「媽媽,我們進電梯之後門開不了該怎麼辦啊?」雖然母親示意小女孩不要亂說,但還是引起了你的高度警惕。經過周密的思考之後,為了避免萬一被困電梯的麻煩,最後你還是決定徒步爬上八十層。 恐高症:乘坐三面是透明有機玻璃的觀光電梯時,始終面對著門,臉上有輕微的痛苦表情,扶住門的雙手有一點汗並且微微顫抖。門開了很久,才小心地踩到外面的樓面,雙腳都出電梯時過了很久心跳才沒有那麼快了,然後才突然發現自己的褲襠有一點濕。 助人為樂:進電梯之後發現站在你前面的小姐上衣的拉鏈沒拉好,你馬上幫她拉了上去,拉完後發現周圍的人都在看著你,你微笑著攤開雙手同時聳了一下肩膀。 急中生智:進電梯之後發現一個歹徒正拿刀劫持一名人質,你馬上飛快地像連珠炮私地說:「大……大哥,這是我第一次來嘉裡中心,我不認識飛豬,我跟咆哮只是幼兒園的同學,當時還小什麼都不懂,我以後再也不看安妮寶貝的小說了,我知道錯了,是的,我也喜歡周傑倫,鍾鯤不跟葛優一起拍賀歲片太可惜了,我對央視春節晚會四地聯播沒什麼意見……」當歹徒一臉茫然不知道你在胡言亂語些什麼的時候,電梯的門緩緩地就要關上了,眼看只剩下一條縫了,你「哧溜」一聲鑽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