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婚姻要是他不要外遇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失去這段婚姻

 

只要他在離婚協議書上面簽了他的名字,那麼他們兩個人就是正式的離婚

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他感到非常的後悔,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之後,當然對方已經完全都不原諒他了,所以經寫好離婚協議書在他的書桌上了。只不過他現在就是還沒有簽名,所以他們兩個人還是夫妻。但是就是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所以他想要挽回這段婚姻,想要挽回跟對方之間的感情,已經變得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了,因為對方已經寫好離婚協議書要跟他進行離婚了,所以這個時候他跟對方離婚,應該是遲早的事情,只要他在離婚協議書上面簽了他的名字,那麼他們兩個人就是正式的離婚了。所以他現在一直遲遲都沒有簽字離婚,就是因為他捨不得放棄這段婚姻,因為這段婚姻要是他不要外遇的話,那麼他就不會失去這段婚姻,對方就不會有離婚協議書要讓他簽字了。所以就是因為他做出了外遇的事情出來,現在的一切才會一發不可收,他現在才必須要面臨要離婚的命運要是他一直遲遲不簽字離婚的話,對方就說要拿出我外遇的證據控告我做出了外遇的行為,要是我簽字的話,他就不會把證據拿出來,讓我難堪,這樣子對我是比較好的。我知道現在要挽回跟對方之間的感情,現在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覺得要是能夠有機會挽回跟對方之間的感情那我當然是會想要運用這一點點的小機會嘗試看看的。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感到非常的後悔,要是不盡快進行處理的話,那麼我跟對方之間的關係一定很快的就會結束了,我就是不想要有這樣子的結果發生,才會希望徵信社幫助我。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