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知道做出了傷害人名譽的行為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嗎

 

他對別人所說的每一句壞話,我都要一個字一個字的蒐集起來

這個人跟我有仇,所以他四處的跟別人說我的壞話,我一定要讓這個人得到應該要有的報應,因為他做出了這樣的事情出來是對我非常傷害的事情,因為釋出的說我的壞話,所以讓認識我的人都開始非常的討厭我這個人,就因為他的一句話,帶給我極大的傷害。所以我要告他,我要委托徵信社幫我蒐證有進行蒐證的話,那麼這個人所做的壞事情才能夠有所報應。他所說的話沒有根據的,就因為他討厭我,所以就要把我身邊的朋友給破壞掉,我根本就不是這樣子的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的個性是如何,就算我有讓他討厭的個性,但是不喜歡我的人就不會跟我交朋友,會跟我往的,會跟我做朋友,完全都是因為我的個性他們能夠認同、接受,所以才會跟我再進一步的當朋友的,所以他我就是要把我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拉走,加油添醋的讓我這些朋友漸漸的對我這個人越來越反感,這個人最主要的用意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蒐證,他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要委托徵信社幫我一個字一個字的完整的集起來,這樣子我才能夠這些證據控告對方有做出傷害我名譽的行為。沒有根據的事情,居然對方會這麼說,他以為現在的法律是完全停止的嗎,他不知道做出了傷害人名譽的行為是必須要付出代價的嗎?所以他對別人所說的每一句壞話,我都要一個字一個字的蒐集起來,他應該要負責多少代價,而我應該要到多少的損失費用,我都一定要完整的拿到手,這樣子我才能夠討回屬於我自己的公道回來,所以我要交給徵信社來幫我進行蒐證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