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一有帥哥出現的話,那麼這些醜老公,就要犧牲自己的婚姻

 

要是有了證據之後,我才能夠控告他們兩個人有做出外遇的行為

他把我妻子的心給誘拐了,我妻子現在心完全都是在他的身邊,所以我現在真的是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下去了,所以我要為我自己討公道的話,那麼我就必須要抓,因為要是有抓的話,我們才能夠討回自己的公道否則要是這件事情沒有做的話,光憑我一個人所說的話,是沒有人會相信的。所以我妻子的心現在已經完全不在我的身上,我真的感到非常的難過,為什麼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變成這個樣子呢?難道一個又帥又有錢的人出現,我就要捨棄掉我的婚姻嗎?女人就一定要轉移目標,就算自己已經結了婚,還是可以變心愛別人嗎?我真的覺得我妻子現在這樣子的態度真的是非常的小孩子,既然都已經結婚了,為什麼不能夠好好的維持著婚姻,要變心愛別人呢?就因為對方有錢又帥嗎?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天底下不就每對婚姻都沒有辦法得到善終?只要有帥哥出現的話,那麼這些醜老公,就要犧牲自己的婚姻,讓自己的妻子跟別人跑嗎?所以現在我妻子就是遇到了一個很帥的男人,而且也蠻有錢的男人,現在我妻子的心完全都在這個男人的身上了,所以我沒有辦法原諒我妻子的所作所為,所以我就一定要進行抓,因為我知道我妻子現在已經完全的下去了,所以我就沒辦法再跟我妻子好好的溝通什麼事情。現在唯一能夠做的事情那就是他們兩個人外遇的證據,要是有了證據之後,我才能夠控告他們兩個人有做出外遇的行為,這樣子我才能夠為自己討回公道,這樣子的婚姻,的確是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的下去了。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