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點都不會想要感激我嗎?還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

 

她偷腥這種事情那麼不給我面子,那麼我也不需要給她太多的面子了

我太太不知道什麼時候,跟美醫師有問題。我太太是一個非常愛美的女生,我知道很常去找美的醫生,因為跟我說女人就是要越變越好,而不是越變越老,所以她問我說:她把錢都花在美上面,我應該不會埋怨吧。於是我就跟老婆說:這些是的錢,要怎麼花就怎麼花,只要不要隨便亂花的話,那麼我是不會管妳錢花到哪邊的。我這樣子跟老婆說,非常給自由,因為我覺得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要是沒有讓女人美一點的話,那麼我也會覺得帶出去見朋友,是非常丟臉的事情,所以老婆美的話,我也會覺得很有面子。所以我不會反對去找美的醫師,反而還希望能夠美美的回來見我,這樣子我也會看看得開心。但是沒想到,居然會跟裡面的醫生有一,我不知道她從什麼時候開始跟這個醫生有一腿的,讓我真的相當的生氣,為什麼要這樣子做呢?難道我那麼給自由,一點都不會想要感激我嗎?還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真的讓我太傷心了。這件事情我就是有找徵信社確認過了,徵信社也拍了很多照片回來給我,已經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真的做出了對不起我的事情,我還能夠說什麼呢?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找離婚證人,因為我沒有辦法忍受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我這麼給自由,讓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卻這樣子背叛我說到底,男還是需要面子的,偷腥這種事情那麼不給我面子,那麼我也不需要給太多的面子了,因為真的不值得我這樣子對了。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