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清楚,因為這是關係到我的婚姻

 

我老公從來沒有對我這麼的輕挑過,而且也沒有對我這麼的隨性過

我不知道他們兩個人到底有沒有關係,所以我才會想要找你們徵信社詢問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你們徵信社有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的,所以我才會想要問這類的問題。因為我老公很時常跟一名女子開黃,也因為這名女子跟他個性很合,因為這名女子也很喜歡開黃,所以他們兩個很時常說話說不到三句話就有一句黃色的話出來。老公跟這名女子間的關係雖然看起來是很好沒有錯,但是他們兩個人時常講一些黃色笑話,很喜歡講一些黃色部分的問題,在我這個老婆的耳裡,真的是非常的奇怪。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問一下徵信社,到底他們兩個人是有沒有問題的呢?雖然這樣子懷疑非常的不好,但是我就是覺得非常的奇怪,因為我老公從來沒有對我這麼的輕挑過,而且也沒有對我這麼的隨性過,所以我才會對這件事情感到相當的懷疑,他們兩個人真的是沒有關係的嗎?所以這類的疑難雜症問題,我才會想要詢問你們徵信社,到底我應該應不應該去了解一下這個區塊。要是調查他們兩個人的話,會不會太過份了呢?雖然我沒有到他們兩個人是否有外遇,但是我就是覺得他們兩個人好像疑似就是有問題產生,才會想要調查一下,究竟他們兩個人是不是真的有火花?看到老公跟一名女子關係這麼好,當然我這個做老婆的一定多少都會有吃醋的感覺,這個是一定的。當然這種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調查清楚,因為這是關係到我的婚姻,要是我沒有調查清楚的話,那麼我也肯定一定會吃不好睡不著覺的,所以我當然就覺得這種事情一定要好好的調查。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