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也都是我約她出來的,我打電話給她的,她從來不會約我出來

其實他知道,他一直都是一個男人的替代品,他會跟這個女朋友交往,也是因為女朋友那個時候剛失戀,他那個時候安慰她,才會追到她的。所以他其實一直都知道,她還沒有忘了前男友!所以他想要問屏東縣徵信社,如果是你們的話,你們會叫我離開這個女朋友嗎?會說我真的太傻嗎,怎麼會想要交這個女朋友呢?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很無助,因為我愛她,但是她的心中就有了另外的一個男人,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在替那個男人來照顧她的。所以我的心裡就有點不好受。我覺得跟她交往的時候,我的付出真的比較多,每次也都是我約她出來的,我打電話給她的,她從來不會約我出來,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如果她的心中有我的話,她應該就會主動的對我做一些情人之間的舉動了,所以我就覺得我的時間是不是都在浪費了,愛了一個其實沒有在愛我的女人,我現在才會這麼的傷心難過。因為我真的很愛她,如果我對她沒有感情的話,那個時候她失戀,我就不會跟她說我喜歡她了,也不會跟她告白這句話,還有安慰她了。所以我覺得,我的心真的很像已經快要碎裂了一般,因為我現在看的很清楚,她對我還是沒有感情的,這個時候我真的想要放棄了,但是我又捨不得,所以才會想要請問你們,如果是你們的話,你們會想要放棄嗎。因為我是一個不會做決定的人,只要我遇到讓我猶豫的問題,我都會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而且也不知道該不該去做,就會考慮了很多。所以我不想要再浪費我的感情了,如果有愛再來談,如果沒有愛的話,那就放了她,讓去追逐她所想要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廖亞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